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仙人掌

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日志

 
 
关于我

求学时是一个嗜书如命的好学生,工作后是一个虔诚的文学发烧友,“高烧”时曾和几位知己自办一刊名曰《绿叶》,先后在全国公开发行的报刊和各大网站上发表散文、纪实文学、通讯、民间故事、诗词等各类文字近百万字,。后因种种原因,很少动笔,偶尔涂鸦,仅作一种渲泄和自娱。很少示人。如今,一时心血来潮,开设这一窗口,旨在和天下文友交流,向各位内行讨教。仅此而已。

(原创)不用扬鞭自奋蹄(随笔)  

2011-04-25 11:56:02|  分类: 友情见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在开博六个月之际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从去年10月23日在网易注册“仙人掌”博客迄今已有六月。回顾走过的历程,“仙人掌”沐浴着阳光、雨露在网易这片肥沃的土壤正茁壮成长,短短的一百八十天“仙人掌”家园先后推出各类日志109篇,其中原创日志80篇。有两首原创诗作【不能忘却的纪念】【一、·二】以链接的方式选入杂志,并因此获纪念总部颁发的“特约撰稿人”荣誉证书一本。现已成为50个文学圈子的成员,拥有118位固定的文学朋友。博客等级升至17级,现单日访问量稳定在百人以上,总访问量近13000人。    

                    如果和名人名博相比,“仙人掌"自渐形秽,但作为“草根”家园,6个月能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已实属不易。这里面不但包含了博主的努力和勤奋,而且也凝结了众多师友的关爱和扶持。我永远忘不了,朋友蝈蝈在博客装扮上给予我的支持;我永远忘不了,同行雨文木风在电脑技术方面给予我的指导;我永远忘不了,相逢是缘给予我的一次又一次鼓励;我永远忘不了,思源老师礼贤下士的关怀。在这里我也要感谢网易,是它给予了我一个了解瞭望世界的平台,也给了我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通过这个平台,我不仅看到了一个精彩纷呈的世界,而且也认识了一个又一个热情而又才华横溢的朋友。王满老师、群言老师、·思诗老师·、溯源老师的骄人成绩让我望尘不及,他们关爱后学者的大家风范又让我倍感温暖;勤奋而又才华横溢的嬿姪、半壁心空、淡淡的芸、朋友别哭等朋友的家园让我总有一种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之感;光顾永不言败大姐的家园,总会被她那种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乐观精神所感染,使我不敢有丝毫的懈怠。黄山晓凤隆生君的坦诚和才情让我钦佩感怀,还有maggie小妹、燕子、紫鱼觅双鱼游等朋友的热情呵护和默默支持是我前进的助推器和加油站。

                “一路上有你们,我不再孤单,一路上有你们,我不再无助······”朋友们,正因为有了你们,仙人掌才有了今天,是你们伴随仙人掌一起走过了风风雨雨的180天,作为一介书生,我无以为报,只有用百倍的热情、勤奋的汗水和手中的这只拙笔书写出更多更美的诗文,来馈赠给我的朋友们。临末请允许我用“伏牛昂首志当远,不用扬鞭自奋蹄"两句诗来与我的朋友们一起共勉!

(原创)不用扬鞭自奋蹄(随笔) - 李文 - 仙人掌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抽点时间写日记
阅读(885)| 评论(9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